光银国际助力启迪控股发行美元债券

2018-8-8光银国际




2018年8月8日,光银国际作为联席簿记管理人牵头经办人,成功助力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TUS-HOLDINGS CO., LTD,以下称“启迪控股”」于香港发行总金额3.5亿美元,2021年到期的固定票息优先票据,发行收益率8.5%。债券将于香港联交所上市。



启迪控股成立于2000年7月24日,其前身是成立于1994年8月的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启迪控股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是清华科技园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单位,是首批国家现代服务业示范单位。公司控参股启迪古汉、启迪桑德、世纪互联、启迪国际、启迪设计、中文在线、北控清洁能源、汉邦高科、兆易创新、中航讯、图卫科技、加拿大BIOREM等上市及非上市企业800多家,管理总资产规模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



进入下半年,中资境外债券市场受违约事件及贸易战的冲击持续低迷,光银国际作为承销团成员,在本次发行中贡献了高质量订单,成功助力启迪控股发行本次债券,展示了优秀的承销能力和高效的执行水平。相信未来,光银国际将不断努力,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
请注意光银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统称“光银国际”)可能在过去12个月内与上述某些公司有投资银行业务关系或其他业务关系(如配售代理、牵头经办人、保荐人、包销商或自营买卖证券),同时亦可能持有上述公司的财务权益及/或证券或衍生工具。本文章内容及插图仅作资料及一般参考之用,并不构成投资要约或要约邀请,也不是投资、法律、会计、税务或其他意见,任何人士不应根据本文章内容及插图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光银国际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同时光银国际并不保证本文章已提供所有市场流通信息。本文章属撰文者的意见,不一定与光银国际其他业务领域或部门的意见一致,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同时,未经光银国际事先允许,任何人不得全部或部分修改、翻版、分发、转载、复制、发表或引用本文章,光银国际对任何第三方的该等行为保留追述权利。完整免责声明,请见光银国际官方网站:WWW.CEB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