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银国际获“年度新锐发债投行”殊荣

2017-12-16光银国际



12月16日,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主办的 “2017亚洲产业与资本峰会”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来自全球知名金融 机构、上市公司等行业内领袖人物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资本市场未来新趋势。 此次峰会上,2017亚洲资本“金方向”奖隆重揭晓,光银国际凭借优异的业绩表现脱颖而出,荣膺“年度新锐发债投行”。

亚洲资本“金方向”奖评选每年依照公开透明的客观数据,遴选并表彰在新时代下为中国实体经济转型做出突出贡献、推动产业转型与资本融合发展的金融机构。

近年来,内地资本在香港市场的主导地位日臻显著,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初出茅庐的光银国际把握时机,积极进取,不断招贤纳士的同时紧密与光大银行母行及各地分支机构联动,发挥各自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和富有竞争力的产品服务,在开业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以迅速而稳健的步调占得香港资本市场一隅之地,团队规模与品牌效应初显,已成为香港投行中一支新锐力量。

光银国际此次能够斩获“金方向”奖,充分印证了其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产业转型的决心和实力,随着“一带一路”倡议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逐步推进,光银国际未来还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相信这支香港投行新锐之师必将在新时代的浪潮中不断前行,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