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银国际开业两周年:责任开启新征程

2018-1-25光银国际


1月25日,对全体光银国际人来说,都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两年前的这一天,作为光大银行全球化战略部署的重要业务支点——光银国际正式在港开业。两年来,光银国际充分发挥跨境金融服务平台优势,积极与集团、总行联动,在权益资本市场、债务资本市场、金融产品交易等领域崭露头角、屡创佳绩,受到市场的瞩目与认可。

      为了庆祝开业两周年这个特别的纪念日,光银国际特别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拍卖会。活动前,光银国际行政总裁王晶在致辞中表示:“我很欣喜地看到,两年前开业时的伙伴们如今依然同行,你们的笑脸还像当年一样年轻而明媚。我们刚刚走过了2017公司第一个完整经营年度,刚刚完成了2018的第一笔业务,此刻,我们又将以责任开启全新征程。”

      尽管近日寒流来袭,活动现场却暖意融融,爱心涌动。每一件拍品都是光银国际员工自愿捐赠,并充分体现了员工的用心,有珍藏多年的好酒、有从开业一直保留至今的公司纪念品、还有亲朋好友亲自为公司两周年创作的艺术品……这些包含巧思和诚意的拍品也引来了现场爱心人士的竞相出价。最终,活动共筹集善款四万五千元,全部费用将捐赠到“健康快车”公益项目,定向用于贫困白内障患者的治疗康复,帮助他们重见光明。

这一次公益拍卖会仅仅只是光银国际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作为一家初出茅庐的年轻企业,光银国际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始终没有忘记自身的社会责任。在过去两年里,光银国际在香港和内地参与了环境保护、教育、关注弱势群体等多个领域的社会贡献活动,通过一点一滴的善举,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关注并投身公益事业。

      此次公益拍卖活动,不仅标志着光银国际昂首迈进企业发展的新一年,也开启了光银国际以责任照亮未来的新征程。未来,光银国际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企业公民职责,全心服务实体经济,深耕香港金融市场,依托境内外联动,助力更多中资企业“走出去”,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的落实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奋勇前行,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