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银国际协助富力地产成功发行美元债券

2018-4-17光银国际


4月17日, 光银国际作为联席全球协调人簿记管理人,成功助力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R&F Properties (HK) Company Limited, 以下称”富力地产”」于香港发行3年期、美元计价、高级无抵押债券,合计金额6亿美元、于香港联交所上市。

      富力地产(2777.HK)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也是香港债券资本市场上知名的中国高收益房地产商。公司集房地产设计、开发、工程监理、销售、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等业务为一体,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甲级工程监理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及一级房地产中介资质,综合实力持续位居国内房地产开发企业排名前列。

      本次承销团阵容强大,包括高盛集团、德意志银行、中信里昂、 渣打、太阳证券等众多国际知名投行。光银国际作为承销团成员,为本次发行贡献了数量众多的高质量订单,展示了优秀的承销能力和高效的执行水平。

     在光大银行广州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光银国际助力中国领先的地产发展商把握2018年开年后的最佳市场窗口,并取得圆满成功,为企业进入国际资本债务市场开拓了道路,也获得了香港市场投资人的广泛认可。这也为光银国际、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与富力地产未来进一步开展更多层面的战略性合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