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手机银行持续“零”手续费模式

2016-02-18 光大银行

近期,光大银行宣布手机银行继续保持“零”手续费模式。据了解,光大手机银行 2008年全面上线,迄今8年时间里一直保持着免费模式。

光大手机银行具有跨行转账免费、转账金额大、实时到账等特点,同时,持光大 卡在光大自助设备机提现均免费,对于转账需求比较大的客户来说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据记者了解,除了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全免费以外,光大银行还为客户提供全方位、 一站式“金融+生活”服务,包括账户管理、转账汇款、投资理财、自助缴费、出国金融等, 客户通过iPhone、iPad、安卓版等渠道随时管理自己的财富。

光大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杨兵兵表示,一直以来,光大银行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 推动普惠金融落到实处,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升手机银行的易用性、丰富性、 安全性,光大银行在保证用户资金账户安全的前提下,不断对系统进行优化,简化客 户操作流程,从而满足客户多方面需求,致力于使更多普通民众从中受益,真正实现惠 及大众的金融服务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