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银国际助力株洲城发再次成功定价美元债券

2019-5-16光银国际





近日, 光银国际作为牵头全球协调人簿记管理人,成功助力株洲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称“株洲城发”) 于香港定价3年期、美元计价的高级无抵押债券,合计金额4亿美元,并取得惠誉BBB-发行评级。债券将于香港联交所上市。

株洲城发由株洲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资设立,是株洲市本级重要的城市基础设施投建设主体和公用事业运营商,主要从事株洲市公交、水务、城市道路、安置房等基础设施投融资建设和公共事业运营任务。



本次项目为光银国际继2016年为株洲城发发行首期美元债后的又一次成功合作,最终票息率创近期同等评级城投类债券定价的新低。路演期间反响热烈,得到了香港、伦敦、新加坡投资者的踊跃认购,涵盖银行、基金等各类型市场投资人。



光大银行长沙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光银国际助力株洲城发再次成功定价美元债券,为发行人进一步拓展了国际资本债务市场,也帮助发行人获得了更多投资人的认可。相信以此为契机,未来光银国际、光大银行长沙分行与株洲城发还将开展更多层面的战略合作。

免责声明
请注意光银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统称“光银国际”)可能在过去12个月内与上述某些公司有投资银行业务关系或其他业务关系(如配售代理、牵头经办人、保荐人、包销商或自营买卖证券),同时亦可能持有上述公司的财务权益及/或证券或衍生工具。本文章内容及插图仅作资料及一般参考之用,并不构成投资要约或要约邀请,也不是投资、法律、会计、税务或其他意见,任何人士不应根据本文章内容及插图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光银国际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同时光银国际并不保证本文章已提供所有市场流通信息。本文章属撰文者的意见,不一定与光银国际其他业务领域或部门的意见一致,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同时,未经光银国际事先允许,任何人不得全部或部分修改、翻版、分发、转载、复制、发表或引用本文章,光银国际对任何第三方的该等行为保留追述权利。完整免责声明,请见光银国际官方网站:WWW.CEB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