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银国际助力奇士达香港主板成功上市

2020-3-18光银国际





2020年3月18日,光银国际作为联席账簿管理人,成功助力奇士达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士达”)IPO并于香港主板挂牌上市。

奇士达是一家智能交互式娱乐产品供货商,致力于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高质量智能车模、智能交互式玩具及传统玩具。根据灼识咨询报告,按二零一八年于中国车模制造业及智能车模制造业的销售收益计,公司的市场份额分别为0.8%及1.4%,于市场参与者中位列第二。公司自2016财年至2018年财年收入复合年增长率达14%。公司的全球长期合作客户遍布50个国家,其中包括多家主要知名国际零售商及跨国玩具专卖连锁店。

此次IPO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的扩张计划,包括建设新生产厂房及收购更多用于制造玩具产品以及产品设计及开发的机器及设备、扩大公司在香港及内地的销售及推广部门、维持并巩固与现有客户,特别是海外客户的关系,并扩大及丰富客户基础、收购与投资下游公司、以及用作一般补充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光银国际在此次IPO项目中作为联席账簿管理人,严格按照时间表与保荐人共同推进项目进程,为公司成功挂牌上市保驾护航,也凭借优质的综合投行服务,专业勤勉的投行精神获得了公司的高度认可及赞赏。



免责声明
请注意光银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统称“光银国际”)可能在过去12个月内与上述某些公司有投资银行业务关系或其他业务关系(如配售代理、牵头经办人、保荐人、包销商或自营买卖证券),同时亦可能持有上述公司的财务权益及/或证券或衍生工具。本文章内容及插图仅作资料及一般参考之用,并不构成投资要约或要约邀请,也不是投资、法律、会计、税务或其他意见,任何人士不应根据本文章内容及插图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光银国际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同时光银国际并不保证本文章已提供所有市场流通信息。本文章属撰文者的意见,不一定与光银国际其他业务领域或部门的意见一致,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同时,未经光银国际事先允许,任何人不得全部或部分修改、翻版、分发、转载、复制、发表或引用本文章,光银国际对任何第三方的该等行为保留追述权利。完整免责声明,请见光银国际官方网站:WWW.CEB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