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银国际助力弘阳服务香港主板成功上市

2020-7-7光银国际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蓬勃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居住及工作环境的舒适度和安全性都有了更高的期待,为适应市场经济的需要,物业管理行业市场迅猛发展,日趋成熟。位于江苏省的弘阳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阳服务”)因市场中的出色表现,得到行业内和众多投资商的广泛认可。

2020年7月7日,光银国际作为联席账簿管理人,成功助力弘阳服务于香港主板挂牌上市。

此次IPO募集资金将用于寻求选择性策略投资及收购机会、进一步扩大公司物业管理业务的规模、加强智能系统的研发及升级、提升公司的服务质量以确保向客户提供高端服务、进一步多元化公司收益来源、招募人才以及改善员工培训及员工福利制度、以及用作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弘阳服务是中国江苏省广受认可的综合小区服务供应商,在住宅及商业物业的管理方面拥有强大而均衡的物业管理能力。自2017年以来,公司连续四年被中指院评为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之一,就综合实力而言,公司在2020年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排名第25位,并在2020年江苏省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排名第三。此外,就品牌价值而言,公司获中指院评为2019中国华东物业服务领先品牌。

光银国际作为此次IPO项目的联席账簿管理人,为公司成功挂牌上市保驾护航,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光银国际严格按照时间表与保荐人共同推进项目进程,以专业一流的综合投行服务获得了公司的高度认可及赞赏。



免责声明
请注意光银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统称“光银国际”)可能在过去12个月内与上述某些公司有投资银行业务关系或其他业务关系(如配售代理、牵头经办人、保荐人、包销商或自营买卖证券),同时亦可能持有上述公司的财务权益及/或证券或衍生工具。本文章内容及插图仅作资料及一般参考之用,并不构成投资要约或要约邀请,也不是投资、法律、会计、税务或其他意见,任何人士不应根据本文章内容及插图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光银国际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同时光银国际并不保证本文章已提供所有市场流通信息。本文章属撰文者的意见,不一定与光银国际其他业务领域或部门的意见一致,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同时,未经光银国际事先允许,任何人不得全部或部分修改、翻版、分发、转载、复制、发表或引用本文章,光银国际对任何第三方的该等行为保留追述权利。完整免责声明,请见光银国际官方网站:WWW.CEB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