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银国际助力漳龙集团成功增发美元债券

2018-6-1光银国际


5月31日, 光银国际作为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簿记管理人,成功助力福建漳龙集团有限公司 (FUJIAN ZHANGLONG GROUP CO., LTD. 以下称“漳龙集团”) 于香港增发2021年到期的高级无抵押美元债券, 增发金额1亿美元。增发完成后,该笔债券累计金额达到4亿美元。



漳龙集团成立于2001年7月,是漳州市政府授权经营的国有独资企业,系漳州市首家信用评级达到AA+的公司,并且取得国际评级公司惠誉授予BB+信用评级。

本次发行是继今年2月之后,光银国际再一次担任漳龙集团的全球协调人关键角色。在过去的两年内,光银国际曾五次以全球协调人角色牵头漳龙集团总计9亿美金的境外债券发行,包括公司作为福建省国资企业于2016年12月首次发行的海外债券。

近期境外债券市场环境波动较大,在光大银行厦门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光银国际准确把握国际资本市场窗口,助力漳龙集团成功增发债券,并获得香港市场投资人的认可。相信光银国际、光大银行厦门分行与漳龙集团三方未来还将继续开拓更多层面的战略合作。



免责声明
本文章内容及插图仅作资料及一般参考之用,并不构成投资要约或要约邀请,也不是投资、法律、会计、税务或其他意见,任何人士不应根据本文章内容及插图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光银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统称“光银国际”)将不承担任何责任。本文章属撰文者的意见,不一定与光银国际其他业务领域或部门的意见一致,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同时,未经光银国际事先允许,任何人不得全部或部分修改、翻版、分发、转载、复制、发表或引用本文章,光银国际对任何第三方的该等行为保留追述权利。完整免责声明,请见光银国际官方网站:WWW.CEBI.COM.HK